避什么月

混邪一体机/成分复杂/不喜欢请点❌

© 避什么月
Powered by LOFTER

Q:请闭月老师发表一段不少于两百字的k粉感言

谢谢大家对我的喜欢,虽然说是我应得的。

这里第一个k粉,当然不是最后一个,两年前我怀抱热忱,但是种种原因未能把账号经营下去。换号重来,又总觉得差点意思,是我的心态变了,或者我对我写的东西不再纯粹。也陷入过热度焦虑,也有考虑要不算了吧。换圈以后,我好像重新体会到了当时第一次写文时候的感觉,每一个看的人都要被感谢,被大家看见,就是我最初,也是最终的愿望。

昨天卡着零点,在杳说是我们认识两周年,也是我和温茶认识两年零一个月整,谢谢很多朋友们,我的读者们,在我追赶自己月亮的途中,我遇到大家,实属幸运。

评论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