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什么月

混邪一体机/成分复杂/不喜欢请点❌

© 避什么月
Powered by LOFTER

【光夜all】儿子太粘他妈怎么办

📥儿子太黏他妈了怎么办

📤含萧逸,陆沉,齐司礼


【萧逸】

“合着分床不是给他分还是给我分的?”

当时买三居室的时候,是给安安或者别的客人留着,谁想到小小萧分房后,客房的常客反而变成了这位萧姓成年男子。

问就是儿子会偷偷趁着他爹洗澡的时候爬上主卧的床然后以非常不雅观的“大”字横歪竖斜地把萧逸驱逐出去。老婆孩子热炕头自然是萧老板以前的梦想,不过,现在已经不是了,可以去掉孩子。

本以为读完睡前故事就能让小小萧回房去,结果萧逸从浴室出来后发现某个小孩又又又一次睡到了他的枕头上——还抱着他老婆的胳膊。

“行了,别装了。小朋友睡觉都是握着拳头的。”萧逸的声音不大,但足够让主卧里所有人听到。于是你发现“熟睡”的儿子的手慢慢握了起来。

......

姜还是老的辣哈。

于是小小萧很不情愿地被他老爸拽了起来与他对视。小家伙还挺不服气,握着小拳头想捍卫自己和妈妈睡的权利。“你都多大了还跟妈妈睡,羞不羞?”

“你都多大了还跟我妈妈睡,羞不羞。”小小萧反问他爹,同时委屈地瞥了你一眼。

萧逸反而被气笑了,指着床上的你,一字一句地再次反问儿子:“我不跟我老婆睡跟谁睡?你 长大了也跟妈妈睡吗?”

“那我以后跟妈妈结婚,妈妈就是我老婆啦!”说完就往你身上扑,环住你的脖颈耀武扬威地挑衅那位爹。你见萧逸马上就要揍小孩了,赶紧出来当和事佬,把儿子从身上扒拉下来并正正经经地讲了妈妈是不能跟小小萧结婚的。

“为什么。”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不行就是不行。”萧逸再次下了逐客令,见小孩还在按兵不动,干脆上手提着小小萧睡衣的帽子就往门外拎。好在小小萧在某些方面随了萧逸,即便被扔了出去也不会哭。两个人一大一小地在门边对峙,气压低得不行。

“笑什么,待会收拾完他‘收拾’你。”萧逸一只手按住一门心思往里拱的小朋友,一边转头还不忘威胁你,“他进不来我可以去儿童房睡嘛~”因为知道萧逸今天是铁了心要夺回自己的主卧,你反而更加想逗他。

可还没看到萧逸气急的样子,房间就突然暗了下来。

紧接着房门“砰”一声地被锁上,你还没反应过来,有人便欺身而上,咬着你的耳软骨气哼哼地威胁你:”试试?”


【陆沉】

你有时候总觉得,小小陆不像你生的,像陆沉回溯把自己小时候揪了过来当儿子。

一样的红瞳,一样的冷淡,一样的猜不透,一样的,额,粘人。

但陆沉一般并不会在孩子面前有过多亲密举动,只是在只有你们两个人的时候,会突然贴过来。比如刚开完线上会议,脱下来的外套还在沙发上,人就已经走向了你这边。“在想什么?”陆沉的手自然地将你鬓角的头发别过耳后,脑袋也顺势靠在了你的肩膀上。他喜欢有温度的你,羊毛衫上还带着属于他的苦艾味道,又混着奶香,这总让他安心。

虽然小小陆很听话地早早断了奶,但是在母亲怀里抱着奶瓶仍然是他的特权,这是陆沉默许的。

你本以为你们两个会一直这样呆着,直到晚饭时间。

但是小小陆敲开了书房的门。

虽然没有说话,但是你还是察觉到了陆沉转瞬即逝的不耐烦。他重新坐正,看着儿子拿着书毕恭毕敬地叫了声父亲,然后栽进你怀里,那味道同样属于小小陆。

“我想听妈妈读这个。”小小陆翻开怀里的《童年》,你刚想问是否现在读高尔基有些为时过早,而陆沉却先一步接过了。

“我想,我也可以代劳。”

小小陆点了点头,但是身为妈妈还是晓得他有些失望,陆沉给他安排了不少课程,所以亲子时光显得那么珍贵,即便这个人是父亲,仍然让他不怎么开心。

小小陆并没有像以前一样,坐在陆沉腿上,他仍然站在你跟前,你为他整理了下有些歪的领结,他的额头贴着你的,随后抱你个满怀。

“或许他今天更像跟我待在一起。”你无奈地摊开手,冲着陆沉哭笑不得,两个人都认为对方侵占了自己与妻子/妈妈的私人时间,而且谁都不愿让步。

最后陆沉读完了那句“像顽皮的孩子,走上来就把一切法律破坏掉了。”而怀里的小人也接了句“我非常害怕外祖父,总觉得他的绿眼珠无时无刻不再盯着我看。“

“在打什么谜语?”你拍了拍小小陆的背,示意阅读时间结束了,要去吃晚餐了。小小陆知道在一些时候,尤其母亲在的时候,父亲总显得那么小气。于是恋恋不舍地又一次贴了贴你的脸颊,抱着书跑了出去。

陆沉的神经总算再一次松弛下来,父子俩有时候莫名其妙的敌意不知道从哪里来。“或许是血族的本能。”陆沉这样解释,“但是我并不是盛宴,我只是一个妻子,一个母亲。”你将他的袖扣重新别好,顺便把桌上的眼镜递了过去,而陆沉似乎不打算接。

“夫人,我想我们应该继续刚刚的二人世界,这次,我不会让别人打扰到我们了。”

刚准备进书房送资料的周严呼吸一滞,还是决定明天再来吧。



【齐司礼】

小狐狸的毛是真好rua。而且怎么rua都不掉,不像有些老年狐。

不知道是不是孕期跟岐舌呆了太久,小小齐的性格,可以说是完全不像齐司礼,甚至说是闹腾,非常闹腾,但是在你面前却异常乖巧,是被说成“媚母”的那种乖巧。

但是齐司礼却总是觉得他有点轻浮,不知道跟谁学的。

“老齐,我总觉得你好像在骂我。”岐舌看着那边正在被你反复摸来摸去的小狐狸,又看着一脸不爽浇花的齐司礼,大概明白了什么。

“没有。”

“真的吗。”

“假的。”齐司礼浇完了花,又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养到一半,终于忍无可忍地起来,快步走到你的电脑前,把伏在你腿上的小狐狸给丢了下去。

“工作的时候就认真工作。不要玩物丧志。”

“那不是物,是我儿子。”你朝地上指了指,刚刚的小团子现在已经变成了长着耳朵的人类小孩,慢吞吞地从地上爬了起来。 你想一把把小孩拽回来拍拍灰尘,一向洁癖的齐司礼却先一步帮他“打”了打身上的衣服。

就是下手重了点,小小齐的眉头皱在一起,只有这时候你才觉得他是齐司礼的儿子,那种嫌弃的表情,一般狐狸大概是做不出来的。

“去自己的房间呆着。”齐司礼冷冰冰地说道,小狐狸知道自己是打不过这位的,夹着尾巴灰溜溜地跑走,顺便还不忘喊一声“妈妈今天我想让你给我洗一下澡。”

你那句好还没出嗓子眼,就被齐司礼俯身堵住了嘴。

?齐司礼今天怎么那么主动?他真的是齐司礼吗?

“唔,你今天怎么......”

“就那么喜欢摸吗?”齐司礼低垂着眼,金瞳看起来比平时更暗一些,看到你还是不明白,他小声骂了句“笨鸟”。随后便牵着你的手腕放在了......

他的耳朵上。

你的指腹滑过他的耳骨,引起他一阵颤栗,“咳,别乱摸。”细密的绒毛簇拥着你的触感,与小小齐的短毛不同,齐司礼的耳朵因为毛发的长度更加柔软,你当然不能错过这个好机会,顺着脊骨滑到了尾巴。

儿子啊,千年的狐狸就是苏妲己,真不怪妈妈,主要是你爸他,哎。

这种争宠的方式,虽然很羞耻,但是确实气到了小小齐,饭桌上的微妙气氛和齐司礼微红的侧脸,很难不让人去遐想刚刚在电脑前发生了什么。

小小齐毕竟还是孩子,藏不住情绪,“狐狸精。”

“儿子,你别说他,你也是。”

岐舌爬上饭桌,作为一家之主的宠物,在剑拔弩张的时刻,他总要说些什么。

“老齐,我觉得你这事办的,确实轻浮。”

“滚下去,这半年都不许上桌。”

“妹子/妈妈,你看他!”




有彩蛋!


争宠吃醋第二弹:点这里 

查理和小夏的见评论置顶




评论 ( 257 )
热度 ( 24062 )
  1. 共1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